「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聚餐綜合丼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美食日本咖哩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高級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

永修有一顆璀璨的明珠——白蓮公園。走進公園,首先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尊鋼鐵雕塑,她像一只展翅欲飛的仙鶴,又像一位羽化登仙的仙女,象征著永修的騰飛,所以這尊雕塑被取名為“飛向未來”。雕塑兩旁各矗立著五根蟠龍柱,每根柱子上都有一條巨龍,那些龍被刻得栩栩如生,正欲騰空而起。 走過雕塑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圓形的廣場,廣場中有音樂噴泉。夏天的夜晚,在五彩燈光的照射下,伴隨著美妙的音樂,噴泉隨著音樂舞動,流光溢彩,十分壯觀。常常引來廣場休閑的人們也翩翩起舞;小孩子們則穿著溜冰鞋,在人群中往來穿梭;再小一點的小孩子也坐在碰碰車、小火車上來廣場湊熱鬧。一時間廣場上熱鬧非凡,到處洋溢著歡歌笑語。 廣場兩側就是商業區了。各種店鋪和小攤鱗次櫛比,服裝店、美食店、玩具店、家具店、超市一家挨著一家。人們一邊品嘗美食一邊挑選中意的商品,真是無比愜意。 公園里最引人注目的還是白蓮明珠了。它宛若一朵巨大的蓮花盛開在公園的最高處。每當夜幕降臨時,這朵蓮花便發出炫目的光芒。這光芒照亮了公園也穿透了天空。 我愛白蓮公園!她是永修的明珠。 >>>更多美文:難忘

我在外工作三十余年,每次回到家鄉,與鄉鄰見面,未開口問候,先遞上香煙。鄉鄰們會看看煙牌子說,你在外工作這么多年了,怎么抽這么廉價的煙?我微笑著說,抽習慣了,總覺得這煙好抽。 一次回到家鄉,看見也在外地工作的坤回到了家鄉。坤見到鄉親,也早早遞上了香煙。大家看著坤遞的香煙牌子說,這煙沒見過。大家點燃后吸上一口,都說,這煙真好抽。 坤遞上香煙與相親們交談了幾句便離開了。我看了那香煙的牌子說,這煙我出差時見過,一盒二十元。話剛出口,二十四歲的遠房侄子說,人家坤叔每次回到家鄉發給大家的煙都是每盒價值上百元的,坤叔在外工作那么多年,給大家發一盒二十元的香煙坤叔怕丟不起那人。 不知遠房侄子是隨口一說還是專門說給我聽,我當下覺得胸悶氣短心口被堵,臉一下子也紅了起來,半天說不出話來。 此時,好事的堂哥拿出手機說,我百度一下坤給大家發的這香煙到底價值多少。堂哥邊百度邊說,這煙是軟盒、精品……百度出來了,每條價值一千元整,那么每盒應該是一百元了。 說實話,隨著工資的增長,我從最初回到家鄉給鄉鄰們發的每盒價值五元的香煙到今天發的每盒價值十五元的香煙,就這樣,見人就發煙,也覺得自己經濟上著實承擔不起。坤如此大方豪氣,讓我羞愧萬分。 幾天后,我去火車站要返回我所在的城市時,正好遇到了坤和妻子也要返城。坤向妻子介紹了我,坤的妻子說,你也在外地工作呀,你們家鄉的人怎么這么不理解人,坤帶我第一次回到家鄉時,拿出平常抽的香煙遞給鄉鄰,鄉鄰說一個在外地工作的人,不大方不豪氣,用這么廉價的香煙招待大家。還有人說,這煙太平常太廉價,不抽。從次,坤為了面子,每次回家鄉都要打腫臉裝胖子,買上高價香煙。因經濟上著實承擔不起,原本每年探親回家鄉一次,也只好改成兩三年回一次了。 人情世故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為人處世的方法與智慧,對此,曹雪芹在紅樓夢中有一句詩很是經典:“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人與人間的人情往來,有時需要用金錢來表達,但是一分錢也是愛,實在無須計較其中錢之多少,若只一味看重于此,且為了虛榮而變成自身負擔,那么人與人間也便會只剩下世故,丟了人情,自是得不償失的。本分本身不丟人,做好自己的本分便是了,不必去理會太多。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在愛情上,我沒能成為一名導演。拍不成你所追求的故事情節…… 在情感上,我沒能成為一名詩人。寫不出你所期待的戀愛詩歌…… 在親情上,我沒能成為一名愛人。做不到你所想要的點點滴滴…… 在友情上,我沒能成為一名知己。答不上你所向往的美好明天…… 在職場上,我沒能成為一名同事。幫不了你所奮斗的理想目標…… 在工作上,我沒能成為一名老師。教不好你所學習的操作原理…… 忍不住想你,我只能獨自飲下烈酒,一醉方休。往往期待的好,卻在我們相識之中慢慢淡去。每次相見都會讓我的心澎湃 ,多么希望陪伴在身旁的是你。你的那一抹微笑,帶給我的是豁然開朗的心態。甚是值得懷念!請為我留下你的春夏秋冬,我愿陪伴你共同度過…… 海豚有海,讓我想起了那部電視劇《海豚灣戀人》一個好漫長好漫長的故事,在一對凄苦戀人的擁抱中劃上了句號。《海豚灣戀人》真的是一部非常不錯的電視劇。我相信任何一個看了《海豚灣戀人》這部劇的人都會喜歡上里面的每一個人,都會被其細膩的情節所打動。講述愛情故事的電視劇并沒有單調地在演繹愛情------個人理想和成敗,生活的平凡但真實以及親情也“悄悄”溶入了故事的情節,也第一次讓我體驗到并相信------原來真愛就孕育在平凡的生活中,點點滴滴,只要你有用心,就能抓住! 你還有我,在這暖暖地的季節里你的身旁永遠有我的身影為你守候著。我沒有特別好的天分來給予你奢華的生活,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不能給予你奢華的每天,但我能給予你快樂、幸福的未來 …… 我們的相遇不是在奢華的廳堂、職場中的碰撞、喧鬧的街區和懵懂的學校里。而我們是在普普通通的環境中相遇,我們的愛情完美的、純潔的、沒有其他摻雜著顏色的愛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勿忘初心,我陪你走場漫長的人生路,請你陪我過完這段平凡的余生。在老人的眼里,我們都是年輕的孩子,他們思想是跟不上我們的節奏,而我的能力遠遠比不上他們的經歷,在近代的這個社會里,多么希望能像你們那個年代一樣,既然看上了,就會愛上彼此,相扶以諾。同進同退。為了生活而前進、奮斗!!! 既然相遇了,那就不要忘掉彼此,讓我們共同走向一段漫長的人生路。共同寫著我們的“愛恨情歌”。用歲月來詮釋著我們即將迎接的未來。你心有我,我心有你,足已…… 風是吹走了你的記憶,但我會給你留下最美好的記憶、陪伴你永久的記憶。我不會去了解你曾經的記憶。但我會用行動展現給你歡快、和諧、愛的故事和回憶。殘局都是過去式,我們的未來不會發生類似的故事。讓你從曾經的那段殘局中走出來。望著你那平和的面容,我多么希望能走進你的過去,去看看你的悲傷。去感受一次你的傷悲。既然愛上了你,就沒有后悔過。愿用此生陪你走完未來的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HA1155VEFE15EF


台南串燒餐廳推薦》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海鮮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輕旅行必到-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拉麵迷不可錯過!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獻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台南安平日本海鮮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給您一個難忘的日式美食饗宴

arrow
arrow

    ff67dv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